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人碩耍狠破相傷脊椎 角頭2玩命 力求寫實

鄒兆龍為戲練出好身材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電影《角頭2:王者再起》昨晚舉辦殺青記者會,該片為求逼真,每個鏡頭都力求寫實,鄭人碩笑說:「不寫實的話,我之前提名的獎項都丟出來!」在片中飾演南館老大的鄒兆龍笑說自己受很多傷,「最大的傷就是沒有妹妹(女人)在旁邊!」更說自己為戲練身材,「一脫掉你嚇一跳!」與片中的肅殺之氣差很大。

鄭人碩打戲相當多,身上多處掛彩還傷到脊椎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鄭人碩在片中飾演五虎將的「頭頭」,打戲極多的他,掛彩數目超過20幾個傷口,包括眼角逢了3針、耳朵被鎗火炸到、身上也有大大小小的瘀青,最嚴重的堪稱是傷到脊椎,讓他刷牙時還得扶著腰,深怕留下後遺症,問他怕不怕影響到「性福」,他笑說:「那陣子我都沒回家,我怎麼會知道!」

鄒兆龍直說《角頭2》是他從影40年來壓力最大的一次,尤其是昨晚到了殺青現場看到王瑄跟李依瑾,讓他驚訝「為什麼我都沒和她們對到戲!」更說自己除了上半身有練之外,下面也很厲害,更當場虧女記者:「我說的是大腿,妳怎麼笑得那麼淫蕩!」該片預計明年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