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杜德偉品咖啡 聊天噴奶味

杜德偉前天在香港出席全能咖啡師格鬥比賽當評審。(杜德偉工作室提供)

杜德偉前天在香港出席全能咖啡師格鬥比賽,受訪談到6個多月大的寶貝兒子AJ,透露平常忙著餵奶、換尿布與拍嗝,更讚兒子頗有音樂細胞,每次聽到音樂,都扭來扭去不肯入睡。

熱愛咖啡的杜德偉,受邀擔任咖啡比賽的評審,現場出題目考驗咖啡師的應變能力,他笑說:「基本上每天醒來都要喝咖啡,沒有喝好像沒有醒的感覺。」就連他出國旅遊都要造訪各地的咖啡店,要品嚐不同國家咖啡的味道,算是十足的咖啡控。

(圖/杜德偉工作室,文/記者陽昕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