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自嘲有張賤臉 想當壞女人專業戶

袁詠琳二度蟬聯美國棉代言人,昨天為美棉日性感走秀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袁詠琳二度蟬聯美國棉代言人,昨天為美棉日走秀,接下來計畫去洛杉磯上表演課程,她之前在《飛魚高校生》演壞女人大受矚目,覺得很有成就感,未來想當壞女人專業戶?她爽快回「why not」,還笑說:「反正自己就賤臉,演壞女人大家都蠻愛的,觀眾應該還蠻希望我被打的。」

她昨除了走秀,並獻唱英文版代言曲《我愛我自己》,歌詞中出現「為愛戰鬥」等字眼,正是她今年2月與混血男友紀亞文復合後的心得,復合3個月的心情如何,袁詠琳則春風滿面直呼:「非常滿意,我是幸福的。」

兩人已有共識往結婚之路邁進,但她表示自己絕對不會催、也不會先開口,以免給男生壓力,至於要不要生小孩?她則表示因爸媽離婚的陰影,自己本來不打算養小孩,但感覺紀亞文是會幫忙換尿布的老公,因此改變了不生念頭,媽媽急著抱孫,更是鼓吹她「不小心有了,就生下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