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北電影節也搞南向 放送這些片子

柬埔寨紀錄片《照片沒說的秘密》將在台北電影節舉行亞洲首映。(台北電影節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第19屆台北電影節即將展開,今年特別將目光鎖定在東南亞電影,推出一系列影展認證佳作,首發帶給觀眾反映社會現實的柬埔寨電影、懸疑驚悚的菲律賓長片,也有令人聯想到名導蔡明亮與阿比查邦、如夢似幻的泰國紀錄片,展現當代東南亞電影新勢力。

在國際影壇相當活躍的柬埔寨獨立製片團隊Anti-Archive,將有包括《迷夢鑽石島》、《思念曼波》、《他方是何方》三部作品在電影節登場。紀錄片方面,柬埔寨紀錄片《照片沒說的秘密》,還有氣氛營造堪比蔡明亮導演《不散》的泰國紀錄片《當光影不再》,都在北影首度曝光。另外,《鷹爪下的國度》、《歌手阿伯告別秀》、《現代啟示錄之子》以及《女孩消失後》四部類型風格各異的菲律賓電影也將選映。第19屆台北電影節將於6月29日至7月15日登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