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神耍帥衝浪 送暖孤兒學感恩

孔劉手拿衝浪板在海邊大秀寬肩、長腿好身材。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37歲南韓男星孔劉因電影《屍速列車》、夯劇《鬼怪》站穩男神地位,本週六更將在台舉辦見面會,與5500名台粉相會。日前他代言的戶外運動服飾,再度曝光新照,他手拿衝浪板在海邊大秀寬肩、長腿好身材,相當吸睛;向來熱心公益的他,也再度拍攝影片,倡導大家關注聯合國兒童基金會,繼續關懷世界各地弱勢兒童,展現暖心男神的一面。

孔劉過去曾到柬埔寨關懷當地兒童。

孔劉過去曾一手促成電影《熔爐》拍攝,成功推動南韓修正性侵害防治條例,2年半前,則以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兒童權利特別大使身分,到柬埔寨訪問一週時間,參訪當地兒童醫院、孤兒收容所,並與當地孩子們一起玩耍,透露在兒童身上學到「感恩」一面。此外,他先前也曾因品牌代言關係,公開呼籲禁止動物實驗,對於社會公益相當盡心盡力。他週六將首度登台舉辦見面會,預計27日搭機抵台,主辦單位透露孔劉確定走VIP通道出關,接機粉絲恐怕無緣在機場見到男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