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邱澤空窗太久 懷疑自己愛男生

邱澤提及自己穿搭,笑稱自己不小心太帥了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邱澤昨出席知名牛仔品牌活動,提起自己身上的穿搭,他表示非常滿意,完全展現出熱愛戶外運動的個性,並自信的說:「我平常私底下的穿搭風格就是休閒隨興的感覺,就像是今天穿上該品牌的衣服出門,一不小心就太帥了!」

邱澤過去的戀情鬧得沸沸揚揚,感情空窗長達4年之久,問他是否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?他笑回:「沒有多想耶!」並坦承:「很久沒遇到動心的女孩子,也沒有試著找。」

經紀人一旁爆料,邱澤一度懷疑自己喜歡男生,他笑說:「因為一直交不到女友,就在想是不是哪個環節出問題。」後來經紀人傳了一張性感男模的照片給他,他看了確定自己「沒反應」,仍是喜歡女生,不過也不排斥拍攝同志題材的作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