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雅琴失言酸空中老爺 X度道歉滅火

張雅琴指資深座艙長「空中老爺」出書替美國聯合航空洗白,惹毛出版社,昨道歉滅火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美國聯合航空日前因強拉華裔乘客下機,引爆全球怒點,該航空資深座艙長「空中老爺」上月正好發行新書,年代主播張雅琴卻在播報時批評「想幫聯航洗白」,出版社長朱亞君憤而與她槓上,向來嘴砲連珠的張雅琴,失言經驗值再+1。

朱亞君在臉書Po文,砲轟張雅琴有陰陽眼,指這本書在上月9日就出版,聯航事件卻是本月9日才發生,朱亞君譏諷:「最好這是超時空預言,算準了4月9日聯合航空會發生超賣強拖事件,然後去年寫好文字,備妥著幫航空公司洗白」,並質問張雅琴「自愛兩個字怎麼寫?」

張雅琴隨即在該則Po文中留言,承諾會在播報時段道歉,朱則回覆「OK,收到。謝謝你」,達成和解;張雅琴昨遵守諾言,3度道歉滅火,隔空喊話「我弄錯了,跟你們說聲對不起」,還順便幫對方打書,危機處理稱得上Pro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