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少偉挑戰三太子 被「烤」到求饒

王少偉體驗電音三太子,被17公斤戲服「烤」倒。(八大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王少偉為八大《台灣第一等》前往嘉義,拜訪當地揚名國際的「朴子太子會」,成員們辛苦練習電音三太子的各項技藝,王少偉一時技癢,便央求達人拿出最困難的舞步來,還誇口希望自己能被考倒,王少偉換上重達17公斤的道具服跳舞,宛如置身烤箱中,讓他舉白旗大喊吃不消。

電音三太子表演,除了突破傳統搭配電音舞曲外,還發展出結合跨領域的操槍、蛇板等不同元素,王少偉面對大型禮槍的拋接、蛇板滑行考驗時,都能輕鬆過關,唯獨套上重達17公斤的三太子尪仔道具服,在狹小空間裡的悶熱,真的把他「烤」倒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