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豬哥亮聽西洋樂有用意 余天探病遭拒

余天想去探望豬哥亮,打電話卻沒下文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洪素津、盧家豪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入院至今病情好轉,除食慾大開也會聽不同曲風的音樂來放鬆心情,豬哥亮昨改聽「節奏感偏重的英文流行樂」,音樂音量偏大外,音樂本身的節拍感極重,似乎是想掩飾聊天音量,不願聊天內容曝光。而昨天余天偕同弟弟余帝到「合一基督教會」受洗,問及好友豬哥亮,余天一臉無奈說:「我都有打電話給豬哥亮,不過他都還是沒有接、沒有回。」

豬哥亮病情好轉,聽不同曲風的音樂放鬆心情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日前余天二女兒余苑綺代替父親打電話給謝金晶慰問豬哥亮病況,但謝金晶僅回覆:「不要為難我啦!」昨余苑綺受訪表示確實有打電話給謝金晶表示慰問,但講電話講到一半便被余天搶去,余苑綺笑說:「因為爸爸覺得我講電話講太慢。」

心急的余天接到電話後表示想去探望豬哥亮,但謝金晶回覆:「由於醫生的考量還是以親屬探望為主。」余天探病遭拒,昨他再度表示:「跟豬哥亮真的沒有什麼大事情,之前的事都一筆勾消,現在只希望豬哥亮能夠早日康復。」

至於病房內的豬哥亮歌單風格多變,早上先聽節奏感偏重的英文流行樂,下午則改聽輕鬆的「巴薩諾瓦」,唯一不變的則是音量依舊大,不願談話內容曝光,雖能聽見有人對談,仍不聞豬哥亮的聲音。截至目前豬哥亮能否出院的消息傳聞多變,經紀人也表示不清楚出院時間,據悉,他將在今明接受醫院評估身體情形才能決定能否返家休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