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井上真央緊抓花心松本潤-不甩小三 鞏固正宮寶座

井上真央(圖)對花心男友松本潤仍未死心,繼續穩坐正宮寶座。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30歲女星井上真央與33歲傑尼斯天團「嵐」成員松本潤戀情長跑11年,松本潤卻驚爆劈腿AV女優葵司近4年,讓2人戀情、婚事都「卡關」。外界推測小倆口遲早會分手,但真央對這段感情似乎仍不願放手。日前日媒《女性自身》趁她遛狗時逼問感情問題,她過去大多低調閃躲,這次卻選擇正面迎擊,有問必答,繼續穩坐正宮寶座。

松本潤。

據《女性自身》報導,真央被問到:「有可能跟松本潤結婚嗎?」她首次正面回應「嗯……我如果回應的話,會造成很多人困擾,真的不方便回答」,默認2人交往關係。對於男友劈腿新聞,態度更是輕鬆,被問到:「聽說你因為劈腿新聞心情很低落」,她笑回「這是怎麼回事啊?」,直接將話題帶過,完全不把小三葵司當威脅。

然而,2人戀情雖通過「劈腿」考驗,但松本潤花邊新聞連環爆,日前更傳出他與空姐聯誼,還送數名女性盆栽,出題考驗對方「細心程度」,而「嵐」另名成員櫻井翔與主播女友戀情穩定,備受外界祝福,有機會搶先2人走入禮堂,真央若要等到戀情修成正果的那天,恐怕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