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垣結衣人氣爆衝 木村拓哉顧人怨3連霸

新垣結衣靠《月薪嬌妻》擄獲大批男粉,奪下「最喜歡女星」亞軍寶座。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日本雜誌《週刊文春》每年都會舉辦「最喜歡藝人」、「最討厭藝人」票選,2017年度結果日前出爐,「傑尼斯天王」木村拓哉過去連續2年,蟬聯2大排行榜男星冠軍,今年他照舊當選「顧人怨男星」冠軍,卻在「好感男星」項目名次下滑不少,將冠、亞軍拱手讓給玉木宏、阿部寬退居第3,3連霸美夢破碎。

木村拓哉接連3年凍蒜「顧人怨男星」冠軍。

今年該票選逾6900名網友參加,木村去年捲入「SMAP」解散風波,被衰指為背叛者,即使他主演新劇《A LIFE~心愛的人~》以平均收視14.52%稱霸冬季日劇冠軍,仍以壓倒性票數當選「顧人怨男星」冠軍,得票數甚至是亞軍坂上忍的6倍之多。他日前出席新片《無限的住人》宣傳活動,心情似乎未受排行影響,依舊笑容滿面。

而女星部分,能年玲奈當初因《小海女》走紅,卻與經紀公司鬧合約糾紛沉寂許久,近來她改名「NON」繼續闖蕩演藝圈,照樣奪下「最喜歡女星」冠軍,連續2年2連霸,她的昔日同門師姐新垣結衣更是名次爆衝,從去年第10名登上「最喜歡女星」亞軍寶座。新垣結衣靠《月薪嬌妻》站穩收視女星地位,成為男粉心中的「理想人妻」,該劇日前也傳出有望籌拍續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