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迷卡位大安森林公園 五月天用這招阻黃牛

五月天阿信宣布成軍20年,3月29日在大安森林公園免費開唱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、黃建豪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3月29日將在大安森林公園免費開唱,消息一出引起歌迷的卡位大戰,有黃牛趁機收取「代排費」,最高炒到台幣3萬5千元。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呼籲歌迷別排隊,表明3月27日就會清場搭台,直到活動當天才會開放,有粉絲受訪堅決表示「打死不退」,稱就算清場也會到場外繼續排,屆時恐怕爆發衝突。

五月天歌迷卡位大安森林公園,已經開始漏夜排隊。(記者陽昕翰攝)

記者昨天直擊,部分歌迷帶著睡袋與地墊排隊抗戰,有粉絲玩起五月天主唱阿信的拼圖打發時間,邱姓粉絲受訪說:「因為昨天晚上下雨,歌迷全都擠到遮蔽處睡覺。」現場歌迷多採取輪班排隊的方式,冒雨只為搶最前面的位置。

粉絲玩起五月天主唱阿信的拼圖打發時間。(記者陽昕翰攝)

除了超過30名的粉絲徹夜守候,更有黃牛混在歌迷群中,前天現場出現一張歌迷自訂的「七號公園排隊登記表」,田姓同學受訪說,那張單子在排第一順位的歌迷手上,需要先去找他登記,是以公園座椅區的背後號碼為代號,排隊方式可說千奇百怪。

五月天歌迷搶卡位,竟有「七號公園排隊登記表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過該張登記表並非官方所認證,相信音樂重申:「不接受任何形式之夜排順位及代排行為。」有歌迷知道沒有所謂的號碼牌,仍自嘲:「我們得了一種病,是神經病吧。」稱知道之後要清場,仍不願意退場。

相信音樂昨天表示,這次活動會動員300名工作人員維持秩序,透露3月27日會進行針對座椅區進行清場,千萬別相信任何代排或是黃牛票等訊息,辜負五月天對這次活動投入的真誠心情。

台北市政府也指出,公園內的露天音樂台及周邊草地、草坡整體容納人數可達5000人,另會在多處設置300吋LED面板,盼能分散人潮,當天將調派駐警、公園處人員共計200名人力,維持公園各入口、秩序、動線引導及協助環境清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