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進一風流不戴套 牽拖唐伯虎救援

鄭進一自曝40多年來都沒有避孕。
(橘子提供)

記者蔡琛儀/專訪

61歲的鄭進一情史豐富,他自認因為有才華,才會吸引到不少女人,他其實早有一名約40歲的兒子,現在又有5歲女兒「鄭妹」鄭羽潼,難道不擔心未來又當高齡爸爸?他透露自己崇尚自然法則,沒考慮結紮,甚至自爆一直以來都沒在用保險套,「我沒避孕40年才生這個,女兒媽媽跟我也沒有(避孕),快10年才突然間有了。」意指年輕時不戴套中鏢機率就不高,現在年紀大了更是沒在怕。

鄭進一將在母親節首度攻蛋,近日也積極練團,甚至號召不少重量級的樂手聲援,但門票1月就開賣,至截稿前票房約五成。他表示,不少人因他形象而不願意捧場,激動說:「我又不是選議員還要看我的人品,我就是表演,你管我以前幹嘛,你管我做什麼壞事,也沒害到你,也沒引起社會恐慌。」

鄭進一更拖明朝藝術家唐伯虎救援,表示唐伯虎妻妾成群,「也沒人罵啊!還歌頌他好像很應該的。」不過他對於被冠上風流封號,倒是覺得相當光榮,認為自己只是比較誠實,「哪個男生不喜歡多幾個伴,只要哪個人出來說我這一生就這一個,我叫他去死,哪有這種事,不可能啦!」

鄭進一「台灣一歌」演唱會5月14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,購票洽年代、7-11、萊爾富、OK便利商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