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大賀兄弟」吐血淚史 洛克差點成牛郎

「大賀兄弟」推出首張EP,洛克(右二)脫衣露肌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新人男團「大賀兄弟」推出首張EP及寫真書《R-賀 LA!》,被問到團員中誰最窮,大家都公認是洛克,洛克表示自己家境沒有很好,常常要靠借錢過生活,現還欠了50萬元學貸,並自爆去年還沒簽約時,透過朋友介紹,到台中的酒店應徵當牛郎,原本已經錄取,但酒店經理告訴他:「如果你以後想要在螢光幕前,就不該來做這份工作。」當場把他勸退。

團長喬治則透露自己現在體重60公斤,但高中75公斤時,曾被網友狠酸「長這樣,你爸媽怎沒把你教好再出來。」讓他很難受,後來到日本京都旅遊拜拜時,原本祈求身體健康,沒想到回台腹瀉2個月,但自此也瘦下來。

昨師兄包偉銘來站台,包偉銘對這幾個小師弟照顧有加,送上滾輪健腹器讓他們維持體態,而洛克也大方脫上衣秀出好身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