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六月狂虧張書豪「 小」弟弟不如尪

《酸甜之味》演員們開心慶祝殺青,卻略帶感傷。(TVBS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六月、張書豪、黃遠、林予晞、賀一航等主演員齊聚一堂,TVBS新戲《酸甜之味》7日晚間舉行殺青酒,劇組結束4個多月的拍攝後,演員們開心慶祝殺青,卻也略帶感傷,不過劇中六月和張書豪「霸凌姊弟組」正是殺青酒的開心果,六月依舊攻擊下體不嘴軟。

拍戲期間張書豪常被六月言語霸凌,張書豪壓力大到做噩夢負氣撲倒六月,殺青宴上張書豪表示就連賀一航也加入霸凌他的行列,重現噩夢反撲,還一邊狂扯他內褲,張書豪露大半個屁股,一旁看好戲的六月狂笑之餘,更爆料說:「我有看到形狀,很小!還是我們家李先生棒。」張書豪不甘示弱地辯解:「都嚇成那樣,是能多大啦!」

另外劇組公認最有「火花」的林予晞與黃遠,戲裡戲外分不開,兩人還私下相約去看電影,興趣跟個性都很合的兩人有說不完的話,六月說:「他們連試戲都真親。」殺青宴上兩人大方示範手指之吻,對於未來的發展,兩人都沒把話說死,令眾人霧裡看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