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潘慧如戲說沒子宮 心疼小嫻

鍾政均(左起)、方志友、潘慧如和趙駿亞演出公視人生劇展《十女》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潘慧如、趙駿亞、方志友等人出席公視《十女》記者會,潘慧如飾演天生沒有子宮的女人,恰巧和小嫻有一點相似,潘慧如說當初看到小嫻的新聞很震驚,演了這個角色後便有點感觸,一度想要傳簡訊給她,後來還是作罷,只要他們現在過得幸福快樂就好了。

潘慧如在劇中除沒有子宮外,在中學時期還被強暴,整部戲犧牲度爆表,幾乎從頭哭到尾,也讓潘慧如直說:「如果是我自己,真的會走不出來,會走上絕路。」被問到「沒子宮」還是「被強暴」哪個比較痛苦?潘慧如覺得被強暴的陰影真的大過沒有子宮,因為被強暴,會讓人覺得「不乾淨」,很難跨過「心理」這個障礙。

而趙駿亞也一洗反派形象,和潘慧如有激情床戲,趙駿亞還說「我伸舌頭應該沒被剪掉」,他坦承劇本沒寫,但與潘慧如有默契,也先溝通這是下個戲點的訊號,沒有圖利自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