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凱蒂掰了奧蘭多 發聲明堵謠言

奧蘭多布隆(右)、凱蒂佩芮去年在金球獎搭上後立刻陷入熱戀,兩人最愛不時公開放閃。(達志影像)

〔記者盧家豪/綜合報導〕歌手凱蒂佩芮、演員奧蘭多布隆證實分手!雙方發言人昨透過媒體發表聲明,「在謠言和捏造事蹟失控前,我們宣布在尊重與愛的前提下,奧蘭多和凱蒂暫時分開」,搶在各家媒體穿鑿附會之前先「止血」。

現年32歲的凱蒂和40歲的奧蘭多去年1月在金球獎搭上後就陷入熱戀,不時公開放閃,最轟動的一次是在義大利奧蘭多露「鵰」划槳,凱蒂穿比基尼坐在船頭,直到年底兩人一度傳出分手,不過奧蘭多11月時又到凱蒂家一起慶祝感恩節,破除情變傳聞。

奧蘭多布隆分手前夕在IG放上和凱蒂佩芮愛犬的自拍合照。(翻攝自IG)

兩人共赴東京跨年迎接2017年、3天前共同出席奧斯卡派對,甚至到前天奧蘭多還在Instagram放上和凱蒂愛犬的合照,沒想到隔天竟閃電分手,令各方錯愕。

根據《In Touch Weekly》報導,兩人分手主因是奧蘭多失婚多年不想再婚,而凱蒂則是發現兩人生活習慣差太多決定分開。

凱蒂2010年曾和英國喜劇演員羅素布蘭德有過2年婚姻;奧蘭多則和前妻澳洲女模米蘭達蔻兒育有一子,於2013年結束3年婚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