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柏杰被爆喬車把許瑋甯 不認京都4大罪狀

王柏杰(中)京都拍《盛情款待》,被劇組人員爆料喬車載許瑋甯(小圖)等4大罪狀。(天大影業提供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男星王柏杰惹惱新片《盛情款待》劇組人員,被爆在京都拍片時犯下4大罪狀,其中較糟的是為了帶也在京都的許瑋甯出遊,拗調班、喬公用車當把妹戰車。當年他「為情割腕」,現又傳為情走鐘,經紀人張漢菁一一駁斥罪狀,該片導演陳鈺傑稱是惡意爆料,但究竟許瑋甯是否出現過?王柏杰有無亂抽菸?他表示自己身兼數職很忙,沒注意到這麼細。

許瑋甯。(資料照)

除了喬車把妹,另3罪狀是禁菸區抽菸,害工作人員用掌心替他熄菸;亂運動受傷,替大家添麻煩;片場內沒禮貌,背後又說導演壞話。張漢菁強調,王完全沒有用劇組的車做拍攝接送以外的用途,有一次在戶外天台要抽,一知不能抽就自己熄掉,斥報導誇大離譜。陳鈺傑則說,若休息日劇組車空著,確實有償讓演員使用出遊。先前,讀者爆料王、許一起現身京都,許承認也在京都工作,一度「合體」應不假。

陳鈺傑承認王確實愛抽菸,或偶爾不諳該處能否吸菸,但他與工作人員確認過,並無發生用掌心熄菸一事。至於後3罪狀似有遭放大之嫌,網友則搞笑說劇組工作人員可能有阮經天友人,不爽王柏杰不放棄追許瑋甯才爆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