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書瑤起乩頭受罪 晃到想吐

郭書瑤硬著頭皮手持燃燒的金紙幫人祭改。(HBO Asia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郭書瑤在公視和HBO Asia跨國合作的《通靈少女》中飾演少女靈媒,白天學校上課,晚上在宮廟當仙姑,處理信眾大小事,導演陳和榆為求真實,特別情商「退休靈媒」索非亞擔任拍攝顧問,教導所有道教儀式,郭書瑤表示劇中的起乩戲是一大考驗,她微閉雙眼,同時不斷地搖頭晃腦,晃到自己都快吐了。

此劇著重於學生靈媒掙扎於宮廟與校園的雙面人生,郭書瑤對這個角色十分有感覺,因為她自己以前在學校也是個邊緣人,而宮廟裡集結了所有人世間的慾望與希望,想要擁有一切,卻又害怕失去,讓她越發體會「活在當下」才最重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