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黑嘉嘉跨界主播 圍棋表演賽告捷

「圍棋女神」黑嘉嘉獻出主播初體驗。(種子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黑嘉嘉前陣子客串吳克群的新歌MV女主角,更跑到體育台擔任客座主播,行程相當忙碌,她不忘最愛的圍棋,前天悄悄飛出國參加城市圍棋聯賽,雖然這場是明星表演賽團體戰,但敵手隊長正是她女子圍棋甲級聯賽的教練,讓黑嘉嘉很緊張。

她是台灣棋院職業七段的棋士,為兼顧演藝工作與棋手生涯,每天仍透過網路下棋精進棋藝,她3月開始有不少國際賽事,前晚參加表演賽使出看家本領,她所屬的團隊在團體賽中拿下首勝,黑嘉嘉笑說:「非常開心,決定放鬆一天,可以去吃冰跟最愛的炸雞。」

她上周到體育台擔任客座主播,為此展開魔鬼過音訓練,一字一句對著新聞狂念,一小時的處女秀有驚無險順利過關,她表示:「咬字要再加油,希望觀眾們多多包涵!」倒是網友都給予高度評價,誇她台風很穩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