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妮可家暴戲留陰影 下工窩酒吧痛哭

妮可基嫚在《美麗心計》中被家暴卻要假裝家庭和樂,心境十分糾結,下戲後無法出戲甚至會突然暴哭。(路透)

〔記者盧家豪/洛杉磯報導〕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演出HBO新劇《美麗心計》,飾演一名被家暴卻為營造完美家庭假象而隱忍的美麗媽媽,內心十分糾結,妮可說:「這個角色讓我留下很大陰影,拍攝期間下戲後我甚至會跑去喝酒,然後在吧台痛哭,我自己都嚇到。」

《美麗心計》改編自百萬暢銷小說《小謊言》,由妮可和瑞絲薇斯朋、蘿拉鄧恩幾位奧斯卡影后和人氣演員雪琳伍德莉、柔伊克拉維茲等人主演,卡司堅強。

瑞絲表示:「原本我們想拍成電影,但2小時無法說好這個故事,與其說是影集,比較像是一部長達7小時的電影。」

《美麗心計》改編自暢銷小說《小謊言》,由瑞絲薇斯朋(左起)、雪琳伍德莉、妮可基嫚同場飆戲。(HBO提供)

《美麗心計》劇情始於孩子間的霸凌行為導致家長對立,最終甚至招致殺人事件,瑞絲提到,自己的小孩曾被指作弊,她當下也氣到不行,完全可以體會劇中家長的感覺,但結果似乎是小孩說謊,讓她笑說:「知人知面不知心啦。」

該劇「女力」十足,除了妮可、瑞絲監製,劇情也圍繞在5位女角身上,雪琳說:「雖看似為女性觀眾而拍,但劇中涉及的議題其實相當多,相信所有觀眾都能從中得到共鳴。」

該劇美國洛杉磯時間7日晚間於中國戲院舉辦首映會,5名主要演員全現身,粉絲擠爆,妮可老公基斯厄本亦到場力挺愛妻。

《美麗心計》2月20日早上10點與美國同步首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