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租屋遇詐騙 林明禎精明脫身

林明禎從馬來西亞隻身來台打拚,險遭詐騙。(種子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林明禎從馬來西亞隻身來台打拚,昨她在臉書怒分享自己租屋,卻差點遇上詐騙集團的經驗,並公布和假房東聯絡時的所有e-mail,提醒想租屋的外國人不要受騙上當。

林明禎公佈自己險遭詐騙的過程。(翻攝自臉書)

林明禎表示,當初在租屋網上看到裝潢漂亮、價格便宜的房子後,隨即用租屋資訊上的電話欲和對方聯繫,沒想到竟是無法撥通的號碼,只能用e-mail跟對方聯絡,對方自稱是住在英國的新加坡人,還說已委請知名租屋管理網站處理相關事由,她越想越不對,上網一查驚覺就是詐騙集團,幸好沒被騙到錢。

有網友質疑為何林明禎要自己處理租屋的事情,對此唱片公司表示,其實林明禎房子租約尚未到期,但她想先上網看看,有滿意的房子才會再請經紀人協助處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