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傻妹獻吻豬哥亮 林玟誼沒包袱

林玟誼在《大釣哥》中一改鄉土劇中的苦情形象,搞笑演出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記者盧家豪/專訪

林玟誼演出豬哥亮賀歲新作《大釣哥》,在片中顛覆《甘味人生》「巧苓」的苦情形象演出潑辣傻妹,還獻出大銀幕初吻給豬哥亮,為片犧牲超大,林玟誼笑笑說:「我沒甚麼包袱啦,效果好比較重要」。

28歲的林玟誼台大戲劇系畢業,原是劇場演員,直到演出短片《打勾勾》後正式踏入影視圈,陸續接演電影《BBS鄉民的正義》、《大稻埕》、鄉土劇《甘味人生》,知名度逐漸累積,現在不但買飲料會被認出,回到家親戚也都想找她拍照。

林玟誼工作拚命,一次拍戲時意外摔倒,旁人全都嚇傻,但她仍忍痛拍完,回家才發現一大片瘀青,趕戲時睡眠更是極少。她自認比一般人幸運,出道以來工作不斷,只要有機會一定全力以赴,林玟誼說:「可能剛好我喜歡演戲,所以也從來沒有想放棄的念頭」。

林玟誼在《大釣哥》中十分搞笑,她不設限自己,也希望未來能嘗試更多不同的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