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魏如萱樂活北歐 迷上芬蘭浴冰火五重天

魏如萱害怕喝喜酒,覺得婚禮離自己很遙遠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魏如萱熱愛歌手兼廣播主持人的工作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魏如萱很喜歡北歐,之前去過芬蘭參加2次創作營,新歌《無聲電影》、《小魚》都是在芬蘭「誕生」的作品,她迷上芬蘭浴,享受烤熱身體又泡進冰水中「冰火五重天」的快感,因為太喜歡冰島歌手碧玉和樂團席格洛斯,她希望有一天也能去冰島,不是只想看極光、參觀景點,而是融入冰島人的生活。

除了歌手身分,魏如萱也很愛廣播主持人工作,她談到,訪問其他歌手之前心中都會怕怕,希望能問得精準,讓她印象最深的受訪者,是前陣子剛結婚的林宥嘉,魏如萱說:「訪完林宥嘉很加分,他是真的會仔細聽我講話,表現出的禮貌絕非故意,很自然。」

另外魏如萱也很難忘訪問日本歌手恰拉,「我高中就很喜歡她的音樂,訪前很害怕,沒想到很聊得來,她還和我分享喉糖品牌。」

魏如萱說她幼稚園時就想嫁給坐隔壁的男生,沒想到現在34歲反而對婚姻恐懼,她說:「我好害怕喝喜酒場合,新娘好像得注意換幾套衣服,很難感受純粹祝福,婚禮離我好遙遠啊!」

3月11日魏如萱將在高雄巨蛋舉行「末路狂花」演唱會,購票可洽大市集交易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