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月薪嬌妻效應夯 劇中景點也沾光

山梨縣大善寺因《月薪嬌妻》大紅,成為新年假期熱門景點。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人氣日劇《月薪嬌妻》日前播畢,新垣結衣與星野源在劇中上演契約結婚,羞澀純愛讓收視率從開播的10.2%,一路狂飆到結局的20.8%。該劇除捧紅星野源,就連外景地也跟著沾光。劇中出現過的山梨縣大善寺,過年參拜人潮暴增,許多人搶著去當地求「桃花」,成為新年假期的熱門景點。

新垣結衣(右)、星野源在日劇《月薪嬌妻》大談羞澀純愛,創下亮眼收視。

據寺方人員表示,自從《月》劇播出後,參拜人數在短短1個月內暴增至5000人,是過去的10倍以上。而按照以往新年假期3天,約有2至3千人參拜,但今年根本多到數不清,「幾乎都是年輕情侶和家族一起前來」,寺中祈求「緣分」的御守也成為暢銷品,熱賣程度連寺方都驚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