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水果奶奶慶耶誕 趙自強帶傷上陣

「水果奶奶」趙自強帶傷表演,希望帶給小朋友難忘的耶誕節。(公視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「水果奶奶」趙自強昨天出席公視「水果聖誕音樂會」,幾天前他在劇場表演時跌了一跤,儘管腳不太舒服,仍堅持上台演出,只為帶給小朋友們一場難忘的表演,他說:「能在這麼溫馨的聖誕節與大家同歡是很棒的事情。」

公視《水果冰淇淋》推出18年來一直求新求變,還獲得五顆星優良兒童節目的榮耀,趙自強受訪時提到,當年有一個女孩是這節目的忠實觀眾,現在都已經長大了,不過她還是持續收看,甚至還蒐集所有有關水果奶奶的雜誌跟剪報,讓他相當感動。對此趙自強期許自己要更努力,製作更好的節目給大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