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希怡空中剝褲 全球倒著看透透

記者魏紜鈴/綜合報導

港星「Yumiko」鄭希怡上週六(9日)為慈善節目「歡樂滿東華」,演出高難度的空中飛人。不料正式演出時,竟被錢嘉樂扯下整件褲子,她昨天難過表示,自己不怪任何人,但很擔心演藝事業就此玩完!

情緒臨崩潰 當場落淚

今天出刊的東方新地週刊報導,Yumiko為演出此空中飛人苦練多時,但沒想到在正式演出時,不慎被搭檔港星錢嘉樂扯下整件褲子,露出黑色丁字內褲,在百萬觀眾前春光乍洩,Yumiko當場淚如雨下。更糟糕的是,這則糗到爆的視訊,還被網友放在網路上任人觀賞,2天內在全球網路點閱率就超過2百萬次。

Yumiko被扯褲事件成為全香港頭條新聞後,她的情緒也達崩潰邊緣。她昨天接受東方新地獨家專訪時表示,她覺得沒臉見人,非常擔心自己的演藝事業就此結束!她哽咽地說:「發生事情的那一刻,我就想死定了,我的演藝事業徹底結束,以後不知道如何在演藝圈待下去。」

禍首錢嘉樂認娶鄭希怡

據東方新地報導,不少網友都在討論這場意外責任歸屬,但堅強的她不怪任何人,甚至還替脫她褲子的港星錢嘉樂解圍:「我沒有怪任何人,大家都不想發生這件事。練習時我們習慣抓對方的腳踝和小腿,但正式演出時一緊張,才抓錯位置。」她現在只在乎世界各地有很多人上網看到這些畫面;事後「罪魁禍首」錢嘉樂揚言,鄭希怡若因此沒人要他就自己要,鄭希怡昨天出席公開場合回應:「他說我30歲沒人要,他就要了,還好還有幾年,謝謝他這樣安慰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