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國毅籃球魂上身 重溫當年情

李國毅著籃網7號球衣出席活動,扮NBA台裔球星林書豪分身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李國毅昨天出席籃球手機遊戲記者會,身著一襲籃網7號球衣,以NBA台裔球星林書豪打扮帥氣現身,他過去也曾有籃球國手夢,笑著說:「穿上這套球衣,非常想打球。」

李國毅最近在台視、東森《如朕親臨》扮演電競選手,在多部戲劇中也以籃球隊員角色展現高超球技,曾是田徑選手的他提到,小時候家裡掛著一個正式籃框,隨著每年參加籃球夏令營,對於籃球的喜愛日益加深,更曾經一度把籃球選手視為未來的職業目標並苦練運球,可惜後來因為腰傷,打籃球的次數減少許多。

李國毅表示:「現在因為長時間的軋戲,比較沒機會打籃球,很懷念過去與朋友在場上奔馳的時光,這款遊戲讓我能在等戲之餘,重溫當初比賽的激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