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美國廣播影評人獎》「樂來越愛你」8喜大勝 凱西稱帝娜塔莉封后

娜塔莉波曼以《第一夫人的秘密》封后,她挺大肚領獎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第22屆美國廣播影評人獎昨頒獎,凱西艾佛列克和金獎影后娜塔莉波曼分別以《海邊的曼徹斯特》、《第一夫人的秘密》奪下影帝后。

凱西艾佛列克以《海邊的曼徹斯特》再奪影帝,衝奧在望。(法新社)

凱西先前已獲得多個獎項的影帝,現再奪下一座,衝奧在望;有趣的是,娜塔莉奪奧斯卡影后時懷第1胎,現在懷老2,又抱走美國廣播影評人獎影后,看來娜塔莉的寶寶非常旺母。

由導演達米恩查澤雷(中)執導、萊恩葛斯林(左三)和艾瑪史東(左二)主演的《樂來越愛你》,橫掃廣播影評人獎8座獎。(法新社)

愛情喜劇《樂來越愛你》則橫掃最佳影片和導演等8項大獎是大贏家,導演達米恩查澤雷致詞時很激動,他哽咽說:「感謝萊恩跟艾瑪長達數月的練習跟準備,你們的表現完全超乎我的期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