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BOXING出輯不簡單 葛西瓦下跪求婚Lulu

BOXING邀請Lulu(前)拍趣味影片,還把她抱起來。(環球EMI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曾獲得金曲獎最佳新人的BOXING樂團,相隔2年將推出新專輯《不簡單》,邀請「Lulu」黃路梓茵合拍「巫露瑪’s男友」趣味短片,有一幕主唱葛西瓦向Lulu單膝下跪求婚的戲,他一直跪在地上長達1個小時,跪到最後腳抽筋!

BOXING是天后張惠妹很看重的團體,為了出新專輯,團員力行減重,吉他手阿六成效最顯著,他靠少吃澱粉、多運動,短短2個月就減了20公斤。

新歌《巫露瑪》其實是BOXING在屏東部落裡一位女性長輩的名字,長得非常漂亮,氣質非凡,堪稱部落女神。 Lulu和葛西瓦甜蜜演出男女朋友,她除了會貼心帶戲,還大讚葛西瓦看起來很陽光,但相處起來有點害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