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通靈美人》解放影后 娜塔莉全裸調情小鮮肉

娜塔莉波曼在《通靈美人》背部全裸上陣。(威視提供)

〔記者高睿希/綜合報導〕娜塔莉波曼在新片《通靈美人》和強尼戴普的愛女莉莉蘿絲戴普合作,飾演一對靈媒姊妹,導演蕾貝卡斯洛托維斯基說,最初她就計畫要讓娜塔莉波曼擔綱該片女主角,但由於得前往法國拍戲,直到娜塔莉婚後移居法國,兩人合作終於拍板定案,而這一等就是10年。

娜塔莉波曼在《通靈美人》飾演靈媒,和莉莉蘿絲戴普(右)是姊妹。(威視提供)

貴為奧斯卡影后,娜塔莉表演毫不馬虎,全程法語、英語雙聲帶演出,一場和猛男在海邊戲水的戲碼,更全裸上陣,露出美背翹臀,和三點全露小鮮肉調情,是她從影以來最大解放,她苦笑:「自己當導演後,才知道辛苦,不論導演要求什麼,我都會盡力配合。」

娜塔莉透露,當初接下《通》片,是被劇本中細膩複雜的姊妹情吸引,她說:「她們關係看似緊密,卻在劇情推進下萌生妒忌、吃醋、善變和謊言,變得更複雜難解。」她和強哥愛女莉莉蘿絲有多場對手戲,她讚莉莉蘿絲雖然小小年紀,演技卻沉穩內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