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蘇打綠電影首映演唱 挺同志爭平權

青峰唱到《御花園》,搭配字幕秀出「婚姻平權」等標語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蘇打綠休團倒數,昨晚登蛋舉辦盛大的電影首映演唱會,團員前半場陪粉絲看電影,接著登台嗨唱,當主唱青峰唱到《御花園》,大銀幕出現「婚姻平權」、「同志仍須努力」等斗大字幕,動畫更包括近年台灣社會運動如大埔案的抗爭畫面,傳達蘇打綠挺同志、爭平權的心聲。

蘇打綠演唱會挺同志,透過大銀幕放送台灣社會的抗爭畫面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蘇打綠「故事未了」演唱會電影首映會,連兩天在小巨蛋登場,共吸引2萬樂迷朝聖,票房推估吸金台幣4600萬元,他們去年在小巨蛋舉辦3場「故事未了」演唱會,與德國柏林的交響樂團跨界合作。

昨晚的電影首映演唱會重現去年攻蛋精華,德籍指揮家魯夫(Bernd Ruf)來捧場,特地上台與粉絲致意,團員用英文向魯夫喊我愛你,笑說魯夫的鏡頭在電影裡面算第二多,是蘇打綠的最佳男配角。

蘇打綠在電影結束後登台,加碼嗨唱90分鐘,青峰說:「我們要把小巨蛋弄成最大的THE WALL,現在先彩排給大家看,所以先來點歌。」團員的家人全來捧場,吉他手阿福的爸爸指定要聽《早點回家》。

青峰唱完第一首歌,看到有粉絲坐在椅子上,笑稱歌迷反應不怎麼樣,打趣:「反正我們要休團三年,也賺不到他們的錢,就盡情羞辱他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