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小白合照PIKO太郎 秒變小粉絲

羅小白(右)和車志立(左)開心和PIKO太郎合照。(Webtvasia Taiwan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羅小白、車志立上周跟著師兄羅文裕前往首爾,參加「WebTVAsia」頒獎典禮,羅小白恰好和PIKO太郎坐在同一桌,立馬透過同事請求和他合照,PIKO太郎也爽快答應,羅小白忙cue車志立一起參一咖,2人終於如願和PIKO太郎同框,相當興奮。

羅小白說,原本PIKO太郎經紀人說等到典禮結束後再拍照,但開始播放入圍影片時,PIKO太郎就主動朝羅小白揮手,要她趕快過來拍照。車志立也大讚PIKO太郎EQ高,對於合照要求來者不拒,讓他決定向PIKO太郎看齊,希望有天也可以跟他一樣有名又謙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