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明志揪何念兹雙修 四肢交疊不甩四葉草

黃明志(下)揪愛徒何念兹合體練瑜珈,不擔心四葉草吃醋。
(記者潘少棠攝)

記者陽昕翰/專訪

四葉草(量能文創提供)

黃明志揪愛徒何念兹合體練瑜珈,他對D奶愛徒疼愛有加,是否擔心同門的四葉草大吃飛醋?黃明志老實招認:「我是欣賞四葉草清純外型,可是比較喜歡何念兹大剌剌的個性。」誰也不敢得罪。何念兹則爆當初收到黃明志私訊要合作,一度認為他是詐騙集團,後來簽約更讓家人擔心,「黃明志在馬來西亞蠻敏感的,大家都覺得他是『壞人』啊。」

何念兹(左)瑜珈動作到位,黃明志卻一臉痛苦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何念兹3年前收到黃明志的私訊,希望尋求合作機會,她剛開始默默已讀不回,直到在友人的介紹下,才與黃明志碰頭,這些年他們合作多首夯曲,不過在大馬都被禁播,最後還是成功讓何念茲圓夢踏入歌壇。

今年22歲的何念兹起初在網上爆紅,談到2013年與黃明志合作的第一首歌《你不紅》,MV一出卻被網友罵翻,讓剛出道的她大受打擊,「我還問四葉草說:『ㄟ,我們是不是跟錯人了,根本不應該拍這個MV』。」笑稱無奈約也簽了,反悔也沒辦法。

她這次來台推出單曲《咪咪MIMI》,黃明志陪她跑遍大小通告,她形容2人平時沒太大互動,「覺得他很嚴肅,嚴格是對於歌唱上面,常常叫我去練習,還要錄音唱給他聽。」

不過她單身一年多,笑稱老闆沒有禁愛令,透露前男友是個上班族,「進入演藝圈後,觀念上有點不一樣,工作的事情沒辦法分享。」倒是前男友已聽過她的新歌,至於評價如何?她也說:「蠻不錯的,有一些鼓勵的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