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曲艾玲主持CP值高 尾牙場不漲價

曲艾玲堅持不漲主持價碼,目前已接下4場尾牙活動。(艾迪昇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經濟不景氣,今年許多公司行號遲遲未決定尾牙、春酒時間,「活動女王」曲艾玲因應大環境,堅持不漲價,主持費用每場15萬左右,CP值超高,目前她接下4場尾牙,另外有5場還在確認。

曲艾玲同經紀公司的師妹「Gigi」林如琦、李冠儀,最近也以6萬元上下的酬勞,分別接下2場尾牙;相當熱門的艾力克斯,接下4場尾牙,另有8場確認中,費用約12萬;蔣偉文則是因為在拍on檔戲,時間不確定,但仍有6場尾牙在等他,費用10萬左右;另外,還有活動表演嘉賓的熱門人選潘若迪及剛發單曲的ECHO,都趁年末出來搶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