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拍電影也是種戰爭 李安「是一個將軍」

李安隨新片《比利.林恩的中場戰事》回台灣宣傳多日,現已離台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高睿希/台北報導〕李安隨新片《比利.林恩的中場戰事》在台灣宣傳多日,昨他出席映後座談,現場粉絲詢問他最愛片中哪句台詞,他透露:「我不是一個英雄,我只是一個軍人。」

這句台詞並未出現在原作小說,李安坦言自己雖不像比利要在戰場上拚搏,但拍電影也是種戰爭,「我不躲在壕溝,而是身在電影中。」一番話讓身旁主持人聞天祥不免嘆:「導演李安不只是軍人,還是一個將軍。」

曾執導電影《五星級魚干女》的新銳導演林孝謙也舉手提問,好奇李安為何有勇氣挑戰全新3D技術,李安回:「電影是藝術的新起點,是成熟及偉大的,我都在學習。」他也補充為因應不同放映規格,他做了7種調光版本,來符合不同的藝術美學,讓林孝謙在事後受訪表示:「導演真的心很細,李安就像是藝術的傳道者。」李安在昨日下午3點多離開台灣,前往北京宣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