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你的名字》超夯 43歲新海誠領獎被當新星

《你的名字》導演新海誠(左起)、妻夫木聰、高畑充希、電影《正宗哥吉拉》製作人山內章弘同獲頒東京影展「ARIGATO賞」。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第29屆東京影展3日閉幕,夯片《你的名字》導演新海誠獲頒「ARIGATO賞」(感謝獎),與妻夫木聰、高畑充希、電影《正宗哥吉拉》製作人山內章弘等同獎項得主上台領獎。

去年新設的「ARIGATO賞」旨在表揚傑出演員、導演,新海誠因《你》片大賣,領獎時被主持人以「動畫界新星」介紹出場,43歲的他笑稱「說是新星,其實我已經做動畫10年了」。最大獎「東京大獎」由德國導演克理士克勞斯執導《昨日盛開的花朵》奪下,而「亞洲未來」單元最佳電影由菲律賓電影《Birdshot》獲得,台片《四十年》遺憾與獎項擦身而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