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台哥大 啟動多層次DDoS防禦

台灣大哥大宣布和Arbor Networks推出電信級「多層次DDoS防禦」商務服務。

﹝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﹞最近國內外頻傳DDoS惡意網路攻擊事件,台灣大哥大針對企業用戶,宣布和Arbor Networks推出電信級「多層次DDoS防禦」商務服務,已有數十家金融、電商公司洽詢,顯見市場上對於DDoS防護的需求增高。

台灣大哥大「多層次DDoS防禦」商務服務,強調分層防禦概念。

DDoS是指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,是一種利用分散各地的聯網設備發送巨量偽造且無意義的封包,導致網路癱瘓的攻擊手法,目的在於使目標電腦的網路或系統耗盡,使服務暫時中斷或停止。

台灣大哥大「多層次DDoS防禦」服務提供從骨幹端至Edge端的DDoS防護,透過主動偵測與分析機制,在企業網路資源遭DDoS攻擊時,可即時偵測並有效防禦,同時提供全程不間斷的監控管理,並搭配即時主動告警以及分析報表平台、中文化統計與圖示化資訊,讓企業及早獲知可能面臨的威脅,進而規劃防禦措施。企業可依不同的防禦需求選擇不同的防禦方案。

全球DDoS攻擊數據報告指出,2016年上半年,規模最大的DDoS攻擊流量達到579Gb/s,較2015年提高3倍,而2016年9月法國的網站代管服務供應商更遭受到流量接近1Tbps的DDoS攻擊,且發動攻擊的殭屍設備是少見的監控攝影機,可見DDoS攻擊手法不斷更新。

台灣大哥大商務服務營運長吳傳輝表示:「近年來DDoS攻擊的規模愈來愈大,且攻擊手法會綜合各種方式來發動,讓受到DDoS攻擊的企業疲於奔命,嚴重甚至被竊取商業機密。台灣大哥大的多層次DDoS防禦能針對各種DDoS攻擊型態分層防禦,是最有效的安全機制。」

圖片提供:台灣大哥大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