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路斯明直升機求婚 喊辦希臘浪漫婚禮

路斯明瞞婚8年,欠老婆一個正式婚禮。(記者鍾智凱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39歲路斯明瞞婚生子,美國登記暗藏一對兒女ㄅㄧㄚˋ康,他和老婆15歲就認識,至今相戀24年,昨透露2007年29歲時求婚,當時排場超大,但路斯明還是覺得很虧欠,因為至今還沒辦一場正式婚禮,他未來希望能辦超豪華婚禮,目前鎖定希臘。

路斯明29歲動用直升機求婚,還安排階段性驚喜,先開勞斯萊斯禮車,再來個甜蜜大餐,住進半島酒店總統套房,求婚行程驚人,他透露當時收入不豐,好在朋友在半島酒店工作幫了很大的忙。

路斯明對外瞞婚8年,他透露老婆Tammi是很有主見的女人,2人高中交往時曾大吵,當時吵到把戒指往外頭草叢猛丟,不慎將戒指給摔飛找嘸,笑說因此連換N個戒指。未來路斯明承諾一定要辦婚禮,日期未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