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瑋甯演美劇 盼進軍好萊塢

許瑋甯客串美劇大秀流利英語,但她為了說得自然,拿到劇本後其實練很久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盧家豪/台北報導〕許瑋甯客串演出美劇《菜鳥新移民》最新一季,和「老周」鄭康祖扮情侶,在劇中搞笑上演《第六感生死戀》手拉坯橋段。至於會不會喜歡像老周這樣的對象,許瑋甯笑說,雖然自己愛大叔,但老周那樣實在是太戲劇化了,會被嚇跑。

許瑋甯(中)客串演出最新一季美劇《菜鳥新移民》,和「老周」鄭康祖演情侶超有愛。(福斯提供)

她提到,老周很愛即興加戲,開始有些招架不住,不過習慣後兩人竟聯手,一有機會就狂用唇語隔空互說「我愛你」,結果玩太兇還被導演制止說︰「你們夠了喔!」

許瑋甯在劇中大秀流利英語,但為了把台詞念得更自然,開拍前一個月拿到腳本後她就一直在揣摩,壓力頗大。許瑋甯還在片中大跳「八佾舞」,她說在家都拿掃把和捲筒衛生紙當道具練習。

難得演出喜劇,許瑋甯表示相當開心,還希望多接以保持心情愉快。她透露,這次演出全靠導演李安助理李良山牽線,很感謝他,在美國拍攝時還和不少影人接觸,說不定有機會進軍好萊塢。

本劇最新一季來到台灣取景,在台北圓山飯店、松山機場等地拍攝,將於今晚10點在FOX頻道全台首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