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36歲Jolin不急婚 不會對錦榮發脾氣

蔡依林出席代言活動,狂風讓她擔心裙下失守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Jolin」蔡依林最近不管在舞台上或代言場合都被誇造型漂亮,她強調美麗秘方就是睡眠充足,透露若睡不飽笑容會減少,還會暴怒,波及身邊工作人員,被問到會因此對「親密愛人」錦榮發脾氣?她肯定回答:「不會!」強調工作上比較緊繃,生活上較輕鬆。

昨天Jolin為代言雞精現身,據悉代言價碼有800萬,她造型甜美亮麗,但戶外場地狂風吹,短裙不斷飛揚,她頻頻用手壓裙子,深怕裙下失守,但好幾次仍險些走光。

之前Jolin參加電音音樂節,中空、短褲造型被讚腹部結實,連「該邊」(胯下)都美呆,昨被問到如何保養「該邊」?她笑說:「好尷尬!」沒想到會成為「焦點」。

曾和Jolin合拍MV的林心如,準備當媽媽,Jolin說雖然好一陣子沒連絡,但覺得林心如很開心、幸福,演藝圈喜事連連,但36歲的Jolin仍不急婚,她說:「不是跟風(結婚)就一定會幸福,自己知道自己的狀態在哪就好。」

Jolin準備新專輯,透露進度僅5%,還在收歌階段,坦言收到的歌太少,自己有「口袋名單」要去邀歌。她偶爾會胃痛,都是因為蛋糕事業帶來壓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