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心亞裸背披婚紗 張軒睿猛傻笑

安心亞(右)與張軒睿在《狼王子》拍婚紗照玩親親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安心亞為台視、三立《狼王子》露背拍婚紗,還與張軒睿大玩親親,這讓安心亞忍不住預告,未來想穿著有點正式的小洋裝,出國拍自然風婚紗,並希望男友可在冰島或大峽谷求婚,她說:「因為冰島的藍色冰河瀉湖有極光,簡直如仙境。之前還去過下雪時的大峽谷,好像置身在《冰雪奇緣》的場景。」

張軒睿第一次拍婚紗,他覺得女人拍婚紗真的很辛苦,因為婚紗本身很重,光想到如果是在夏天拍,就覺得她們好辛苦,噴汗又得擺美美的pose,這次看到安心亞露背披婚紗,張軒睿笑說好美,然後就盯著安心亞看一直傻笑。

未來安心亞想拍典雅氣質的婚紗,張軒睿則說想拍健身系列婚紗,他說:「就是穿著西裝然後裡面露出胸跟腹肌這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