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琳證實 怪獸將拍五部曲

羅琳證實 怪獸將拍五部曲

《哈利波特》系列外傳電影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》從開拍以來就話題不斷,備受關注;昨天JK羅琳率領劇組參加全球粉絲見面會時,又公布最新消息,指出該片總共會有五部曲;此話一出,瞬間讓全球粉絲情緒為之瘋狂。

見面會上,JK羅琳對影迷的問題有問必答;由於先前一直盛傳只有三部相關系列作品,讓粉絲大呼不過癮;但JK羅琳親自推翻,表示:「在我仔細地構思出劇情走向後,現在我很確定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》將會是一部五部曲的系列電影。」該片將於11月17日在台上映。(圖:華納兄弟,文:記者莊沛儀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