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哈孝遠出《任務》 破百體重卡水管

哈孝遠破百體重硬爬水泥管。(衛視提供)

〔記者李承陽/台北報導〕郭彥均和哈孝遠在衛視《冠軍任務》中化身隊長,為爭奪10萬獎金,兩隊人馬都豁出去挑戰極限,節目中更啟用空拍跟多架攝影機來取景,讓觀眾看到寫實、刺激的畫面。

由郭彥均率領的紅隊,原以為很快能結束任務,不料先被帶去蓮池潭玩兩層樓水上彈跳,還遇到港警隊員跟著一起去海上演訓,展開搜救行動;而哈孝遠領軍的黑隊則跟著搜救人員訓練搜救犬,還模擬了災難現場當受困人員,哈孝遠身高200公分、體重100公斤,趴縮在倒塌水泥管裡,差點無法呼吸,體驗真正受困的恐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