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洪榮宏外遇道歉拖二年 前妻爆新歡打臉復合

陳施羽(右一)昨天生日,小孩陪吃生日餐,前夫洪榮宏未到場。(亞薩藝能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王洪榮宏與第二任妻子陳施羽前年簽字離婚,當時洪榮宏在臉書發致歉聲明,卻對外傳的婚外情隻字未提,不料昨天態度大轉,LAG兩年認了外遇導致離婚,洪榮宏說:「我真的做錯了,無論有什麼原因,我不應該背叛婚姻,犧牲家庭,讓神的名蒙羞辱。」昨天正巧是陳施羽的生日,據知她身邊早出現新的護花使者,與前夫復合無望。

洪榮宏認了2年前是因外遇導致離婚,並公開在教會道歉。(資料照,記者曾德蓉攝)

洪榮宏前年爆離婚,傳出貴婦小三介入,重創了歌王形象,他這2年發片鮮少宣傳,就是怕被追問情事,今年7月出席活動談離婚心情,堅稱沒跟「貴婦」交往過,與耶穌獨處得很好。

他昨天出席教會的主日聚會,鬆口認前年是因外遇才離婚,正式對前妻、小孩、教會及歌迷道歉,他說:「我在前年的時候,因為與妻子相處上的隔閡,並且自己也有外遇的情況之下,跟我的妻子陳施羽離婚了,結束了維持15年的婚姻,各自過自己的生活。」透露在教會牧師的鼓勵下,決定站出來認錯,感謝弟弟洪敬堯與洪榮良陪伴。

由於昨天是陳施羽的42歲生日,先前盛傳兩人有望復合?洪榮宏的經紀人受訪說:「他們的相處狀態一直很和平,但我最近沒有遇到洪大哥本人,要跟他討論過才能回應。」態度維持一貫低調。

陳施羽近來在私人臉書更新,透露感情狀態為「穩定交往中」,身邊疑有新對象,她昨天過生日,和小孩一起吃飯慶生,對於是否原諒洪榮宏?她則說:「早在簽字離婚前就選擇原諒對方了,因為我不願意讓過去已經發生的事,來影響我未來的每分鐘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