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Popu Lady比心機 互揪走光床照

Popu Lady為了寫真集換上性感比基尼。(華研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Popu Lady將推出寫真集《泰HOT!》,今天開始預購,除了性感比基尼,還有她們穿上私密收藏內衣的「床照」,團員調皮互比誰會拍到對方的走光照,讓經紀人哭笑不得說:「手機照片絕對不能外流!」

為了性感出擊,Popu Lady飛往泰國象島拍攝寫真集,5人共換裝30套衣服,大露胸、背、腿等,尺度大突破,在床上拍性感照時,團員都靠喝一點小酒壯膽。

寫真集從拍攝近4千張的照片中,精挑400多張照片,厚度幾乎超出一般寫真集的2倍。拍攝前1個月,為求好身材,Popu Lady幾乎天天運動2小時以上,還餐餐吃水煮蛋、雞胸肉、與糙米飯,洪詩也有一招,把想吃的東西全寫下來,幻想著美食過乾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