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可熙洗碗激發演技 技拚奧斯卡影后

《再見瓦城》女主角吳可熙的工人扮相超寫實,驚豔外國媒體。(岸上影像及前景娛樂提供)

〔記者盧家豪/綜合報導〕趙德胤導演新作《再見瓦城》前進多倫多影展,女主角吳可熙工人扮相再度成為關注焦點,有美國影評人大讚吳可熙完美詮釋女強人形象,還說她演技直逼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在電影《翻轉幸福》中的表現。

導演趙德胤(中)帶著新片《再見瓦城》參加多倫多影展。(岸上影像及前景娛樂提供)

而被問到如何訓練演員,趙德胤表示,他只是把吳可熙送去餐廳洗了半年的碗,有媒體笑說「好萊塢大牌都應該讓你送去緬甸洗碗」,看能不能激發出更精湛的演技。

本片被選為本屆金馬影展閉幕片,將於12月9日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