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明禎口音出糗 狼山口誤藍山

林明禎赴香港辦粉絲見面會,有男歌迷放閃告白。(種子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林明禎赴香港舉辦粉絲見面會,她選在平日辦活動,現場仍擠滿熱情粉絲,有男歌迷趁遊戲放閃告白:「雖然我們只能當一分鐘的朋友,但我願意把我的真心給妳。」甚至在活動結束後,飛奔至會場外買了偶像最愛的咖哩魚蛋,讓林明禎好感動。

林明禎近來趕拍偶像劇《狼王子》,她向劇組告假2天飛香港,趕回台灣後,不畏颱風照樣外出趕戲,來自馬來西亞的她,坦承要努力克服口音問題,透露曾在拍戲時把「狼山」口誤說成「藍山」,現場NG多次不說,更被網友留言笑虧。

她從大馬來台灣發展,今年中秋無法跟家人團聚,只能約工作人員烤肉過乾癮,林明禎將籌備新專輯,唱片公司已開始收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