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鴻其神隱1年 不愁吃穿

李鴻其目前就讀研究所,新片開拍之後將兩頭燒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莊沛儀/台北報導〕李鴻其主演新片《幸福城市》,昨舉行開鏡儀式;去年他憑《醉‧生夢死》勇奪金馬最佳新人獎後幾乎神隱,但李鴻其不認是受金馬魔咒影響,因期間仍有不少戲約上門,但因對劇本的堅持,加上長片需累積更多能量,才能拍出符合觀眾期待的好片,故不願頻繁接戲。

李鴻其坦言,在演技獲得金馬獎肯定後曾經迷惘,經過1年的沉澱和思考,他終於確定自己想「好好繼續演戲」。而這期間,他雖只拍過1部短片,但也說:「平時開支就不大,且本來就有在玩樂團、錄音。」因此在生活開銷上不成問題。

導演何蔚庭也透露,早相中李鴻其的爆發力和潛力,今年初兩人已接觸,並確定合作。目前是文化大學哲學系研究生的李鴻其,對於電影即將拍攝,表示「好險幾乎都是拍夜戲,不過有時太累了,可能會小小偷懶一下」;何蔚庭則笑說:「沒關係,這角色原本看起來就是失眠、睡不飽的樣子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