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拒主持金馬斷3連莊 黃子佼讓賢忙淘金

黃子佼(右)、禹安在新節目大放送獎金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黃子佼昨出席中視《R U Game大家一起來2.0》記者會,算算這已是他手上第5個節目,收入豐厚,他決定專心經營這些常態節目,就連今年金馬53他忍通推掉主持棒,他表示已經連莊過2次,體驗過輝煌,這次決定讓賢,金馬53那天照理說他忙錄直播節目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。

黃子佼被拱邀女友孟耿如來上節目,他認為適合邀準岳母孟媽來上節目,尤其孟媽是他節目粉絲,2人經常大聊,明顯已擄獲孟媽芳心,笑說可能是自己外型太優,才容易討孟媽喜愛。搭檔禹安也催黃子佼趕快與孟耿如造人,黃子佼笑說:「沒那麼容易。」

孟耿如有一回探班錄影,黃子佼原本錄完影都要開會,但為了把握與女友相處時光,一句「我先走了」,便決定跳過開會與孟耿如約會,黃子佼對禹安說:「下次我不開會就知道要幹嘛了。」

節目已敲定蕭敬騰來挑戰,黃子佼表示2人國外相遇,蕭敬騰平常少上節目,卻主動報名,目前已預計9月中錄節目,黃子佼說:「老蕭對自己很有信心,他說手遊這方面他很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